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脑洞x2 维瑞塞德

√最近都没有产粮……光产脑洞了………

√今天会更新…吧………我会努力的QuQ

√宝贝们想我吗


战后,斯内普教授去世。霍格沃茨迎来了新的魔药教授,大家以为会有很平静的生活,某些小蛇们也战战兢兢的等着审判。

然而,新教授是个实验狂魔,用伏地魔破碎的身体和一部分魂器,加上黑魔法,造就了一种神奇的维瑞塞德(类似病毒的寄生虫),由于伏地魔体内的基因太过霸道,这种维瑞塞德只能寄生在女性身体里。潜伏期,带虫者会出现烦躁不安,思维方式转变等等不典型症状,与经前综合症有些相似,所以大家没有重视。发作期,会从四肢长大片的风团,大家以为是过敏。最后风团中心会鼓出一个囊包,破裂之后,包里的维瑞塞德会爬出,寄生到另一个人身体,而被寄生虫寄生过的女生,思维完全混乱,只会留下原始冲动。

哈利在女生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回想到之前看见教授疯疯癫癫的在魔药室搞一些研究。然后他带着赫敏罗恩找解决办法顺便揭开伪善的教授的面目。但是途中赫敏被感染了,无奈哈利和罗恩把赫敏冰冻起来以减缓病程。可是他俩魔药都不好,这时候我拽出现了,(其实我拽作为级长从一开始也在追查这件事,只不过和格兰芬多三人组没什么交流)于是变成了我拽我哈还有罗恩一起行动。

然后经过三人组和教授斗智斗勇,最后我拽泼了教授一脸魔药,抓获教授,我拽又在我哈的帮助下(大概是捣乱然后歪打正着)制成了驱虫药。救了大家,再加上最后一战的时候我拽的表现以及后面大家共同努力,魔法部决定饶恕小蛇们。我拽和我哈因为一起合作发现了对方的好,也感受到了自己对于对方的感情最后在一起了。

最后HE。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