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讲真,每次看到消息那里的小红圈,我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一种被人认同被人喜欢的感觉。每一篇文,发完都会等有一个喜欢才安心的甜甜睡下,每一天,都无数次不由自主打开LOF看一下还有没有人喜欢。在刚过120fo.就暗搓搓的期待两百点梗什么的。我从来不是会写文的那种人,我文笔是差到连亲闺蜜都会吐槽的那种梗也是匮乏到每天去存了300梗题在文档里。(*´艸`*)总而言之,小可爱们对我的意义,我真的…何其有幸,在LOF上遇到你们。以及最后 (●'◡'●)ノ♥比颗大心心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5)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