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姓福的人免费

√我最多的评论居然都是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写长篇你们看吗??

√谢谢小宝贝们,每个小心心,评论,新fo.都会让我兴奋好久!爱你们❤



转角巷新开了一家店铺,卖的都是一些带魔法的饰品、摆件,因为样式精美,独一无二,迅速刮起了一股风潮。

最令人觉得有趣的是,店里每天都会有免单,不过每天都是不同的要求。有时是年纪刚好29岁,有时是必须和同来的闺蜜亲吻,有时是昨天晚上吃过蜂蜜果糖。这也吸引了一帮人来围观每日的免单。

总之,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铺子,就这么火了起来。名气越来越大,就传进了霍格沃茨,让这一群实际上还没成年的孩子们蠢蠢欲动。

“德拉科,我们去转角巷逛逛吧?!”
“哦?约会吗?”
“见鬼的才不是!”
……
“就当是吧,你到底去还是不去!”

于是我们的两个风云人物,就这么堂而皇之的…逃…学…了。

德拉科站在转角巷的街口,看着汹涌的人潮,看了看身边兴奋的救世主,忍了忍,没提出回去。不过德拉科自然的牵起了哈利的手,在哈利疑惑的看过来时,淡定的说“人太多,不要挤散了。”

“这就是那家流行的店啊!快,我们也进去吧!”哈利拽着德拉科走进了店,店里装饰很漂亮,巴洛克风格,在不同的地方摆上了各种商品。店主是个东方妇人,脸上的皱纹不能掩盖她的魅力,她微笑着询问进店的两个少年“两位先生来看些什么呢?请自便吧。”

“听说你们这有免单?今天是什么要求呢?”哈利挑了一串骨头串成的项链,还从房顶垂下的篮子里找到一个精巧的音乐盒。旁边马尔福也竖起耳朵准备听听,他们两个都不缺钱,不过是很好奇这家店的免单规则。

“啊,今天的条件是,姓福的人免费。”是中文,不过这可难不倒救世主,他和德拉科为了周游世界学了几个国家的语言。

“我很幸福啊!”

“…波特先生,你的名字登在每一份报纸上,容我提醒,你姓波特。”店主好脾气的解释到。德拉科翘了翘嘴角,被转过头来的哈利抓个正着,波特埋怨似的打了他一爪子,爪子被德拉科捏在手里。

“他不姓福,但是姓马尔福,可以吗?”德拉科绅士又真诚的问道。

“对呀对呀。”哈利墨绿色大眼睛眨巴眨巴试图打动店主。

“也好,毕竟这是在英国。这是你们的东西,欢迎下次光临。”

“嘿,这店真有意思。”哈利拿着礼物兴奋的在前面走,“我们现在回学校?”

“还不行,先回一趟马尔福庄园把族谱写一下。”

“?????啥?啥族谱?”

“破特先生,容我提醒,你刚刚亲口承认了你姓马尔福,怎么?不想要名分吗?”

“你个斯莱特林!!你故意的!唔!”被吻住了。

评论(1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