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ANGRY SEX

√果然还是写不了正常向东西…我还是乖乖开小火车吧~污污~~~

“妈的,德拉科你快放开我!”哈利波特愤怒的大叫!又是这堆该死的藤蔓!又是这该死的级长休息室!

“闭嘴!破特!”德拉科烦躁的低吼。

“破特!谁让你独自面对那只火龙的!”那可是匈牙利树蜂!成年的!雌性的!护着蛋的匈牙利树蜂!!

“你的脑子里连芨芨草都没有吗!!!”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别无选择…”说起来大难不死男孩也真是很委屈,他知道德拉科在担心自己的安危,从他刚下场那个紧的快要勒死自己的拥抱就能看出来。可是这不是一言不发拉着自己回来并缠起自己的理由。

“德拉科,……”哈利还想解释什么就被暴怒的德拉科打断了。“该死的!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开始没我的允许你再多说一句话我就艹你一次!直到你完全认清自己的错误!”

“德拉科!你不能!”

“不,我能!现在,一次。”

“德拉科,那里,不~”

“两次”

“唔~唔…唔嗯”

“太快了,哈啊,慢,啊~”

“很好,三次。”

……

一一一三天后一一一

“罗恩!哈利已经三天没上课了也没有任何消息了!”赫敏严肃的眼光刺向罗恩,然而小罗尼也并不知道哈利的下落。

“我只知道马尔福帮哈利请了一周假。或许我们可以问问那个马尔福…不过赫敏你知道,马尔福没一个好东西…哎别拽我鸡腿就差一口了。”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