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200fo.点梗-幽闭恐惧症

√原谅我忘了把LOFTER下载下来(。í _ ì。)

√补补补~ @白胡椒 原谅我这么晚才写出来…还是个复健作品QAQ

√我又是个勤奋的小可爱了

√复健中~

“破特!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在不大的空间里,哈利甚至能听到马尔福少爷的牙齿磨的咯咯作响。哈利脸上交织着“天呐我知道错了我好愧疚”和“老子就做了你能拿老子怎么着吧”两种神情,在小马尔福看来,就是“死不悔改”。

“破特!我真怀疑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希望你长着芨芨草一样的头发的脑袋的里面不是芨芨草……”某只小蛇开始无情的喷洒毒液,但是边说边拉着救世主男孩的手泄露了少年的小心意。

“啊…这又怎么样呢…我必须进入食死徒的内部,才能明白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嗯,不是为了看马尔福的。”哈利心里这么想,也就顺嘴说着“我是为了探查他们下一步的计划!这样有利于…”

“有我还不够吗?你难道…………嘘!有人!这边!”说着铂金小王子拉起哈利,开始朝着旁边狭窄的甬道跑去,边跑边施展了消音咒之类的小法术,然而就是这样的魔法波动引起了对面的警觉。


“谁在那!站住!”随之而来的就是几个夹杂着“障碍重重”、“昏昏倒地”之类的咒语。

逃跑二人组左拐右拐发现了墙上有个暗格,能装下一两个人的样子,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两人迅速闪了进去,随后加了两个隐藏咒,把自己和门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空间不大,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很快哈利就发现了身边男孩不正常的喘息和抖动,尽管小蛇已经尽量使自己远离小狮子了。“你…”“闭嘴,我没事。”小狮子只能讪讪的止住了话。

“嘿,马尔福…”救世主男孩受不了的看向那个不断把粗重的鼻息喷在自己耳后的斯莱特林,然而在看到他苍白到没有血色的脸之后,再多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顺利脱险后在霍格沃兹外


“嗯…刚刚是…怎么一会儿事。”


“没什么…只是…嗯…幽闭恐惧症。”


“为什么会这样?”


“小时候,出过一些……你问这个干嘛!”


“嘿别那么小气,我只是想了解了解你,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你的办法。”


“方法嘛…当然有,圣芒戈的一位前辈告诉我,这个病每次发作,都需要一个亲亲来缓解…”


“哦…那算了,你还是小气一点别告诉我了!”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