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夜盲症

√果然不在上课的时候写不出好看的…

√写了半天不知道写啥了…要不我还是开车吧…

√喜欢我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因为我也喜欢你们~(比哈特

“赫敏,明天天我们一起去蜜蜂公爵买糖吧!我想吃新出的那款菠萝椰子糖了。”罗恩的声音里满满的激动,他实在太期待和女朋友出去玩了。

哈利知道自己不该在明天或者现在当电灯泡,于是看着赫敏和罗恩微红的脸颊退出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披着隐形斗篷站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的哈利波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就能走到这!这不听使唤的腿!

还没等波特转身回去,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大门就开了,是德拉科!!永远手比脑子快的波特一伸手就把德拉科拉进了斗篷。

“破特!”“嘘,跟我走。”

德拉科·一脸懵逼·被拖走·马尔福:“所以究竟是为什么快宵禁的时候拉着我来黑湖?”

“额,我只是想…额…好吧……我没有理由…”感受到了哈利的窘迫…德拉科一句重话也说不出来了,牵过哈利,往城堡慢慢走去。

“Oh,Shit,马尔福你到底在干嘛!!”突然一个趔趄让差点摔在石头上的哈利暴怒!这特么都第三次了!!!德拉科肯定是故意的!!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揪住德拉科的领子,想提起来,却发现身高并不允许。(作者你过来,你掉的是金色的阿瓦达索命还是银色的还是这个绿色的?)于是往下坠了坠让德拉科直视自己。却发现德拉科漂亮的灰色眸子甚至没能凝聚在自己的脸上?“德拉科?”“怎么了哈利?”德拉科耳朵悄悄偏向哈利,等他下文。

“德拉科,你…是不是…看不到。”

“有些,不过看清你足够了。”

“夜盲症吗?为什么不用荧光闪烁?”

“魔杖没带。”

“你什么时候出现的这个…夜盲症?”

“很小的时候。”

“别人知道吗?你父母?还有斯内普教授。”

“都不知道。”

“哇,那我岂不是唯一知道的?嘿你是不是不喜欢吃胡萝卜?”

“……能闭嘴吗傻宝宝!”我特么感觉自己带了两千只鸭子散步。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