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晒伤

√最近期中考试,所以消失了很久…小宝贝们想我吗

√很久不写,手好像有点生…凑合看



坐落在英国的霍格沃茨被细雨和阴暗的天空包围着。

“怎么又下雨,我觉得我快要发霉了。”大雨倾盆,把一向多动的小狮子都浇的蔫了,“英国难道没有晴天了吗!”

“破特!”被哈利猛抬头撞到下巴的德拉科阴测测的看了哈利一眼,很好看来你今晚上不想睡觉了。

欲哭无泪的哈利只能骂完不晴天的老天爷再骂不让自己下床的马尔福。好气哦但是只敢腹诽。


“破特,收拾东西,明天跟我出门。”德拉科一进休息室就朝卷在被子里的哈利喊到。“臭孔雀你作什么妖!明天还有课呢!”哈利表示pp好疼一点都不想动弹。“啧,跟你说了几次,离秋张远一点,你看看,说的这都是什么话。已经给你请好假了,明天跟我走就是了。”

被移形换位到金色海岸的救世主保持着懵逼的心情看着德拉科面带得体微笑用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租借了太阳伞沙滩椅等一系列用品还收获了两个飞吻一瓶柠檬水。“破特,快过来,你还要在那里站多久?”哈利梦游一般走向德拉科,抬起手用力捏了德拉科的脸,被德拉科武力镇压,一口咬在了嘴上,终于相信了自己不在梦里。

“你不是说想晒太阳?”德拉科别扭的扭过头,被哈利扑了满怀。哈利兴致冲冲的开始涂防晒霜,脸涂了,胳膊大腿,肚子都涂了又让德拉科帮忙涂了背,就飞奔出太阳伞的范围开始享受日光浴。德拉科宠溺的看了看哈利,拿出了一本书,为了请假,不得不完成斯内普教授布置的作业,一项新药物的研制,不得不从书上找找灵感的德拉科很快就沉浸在魔药世界里。

德拉科揉了揉自己酸胀的眼睛,抬头追寻自家小黑猫的身影。看到睡倒在沙滩的哈利,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摇摇头打算把某个小狮子抱回来。

“破特傻宝宝!你到底有没有脑子这种东西?嗯!?”

“你才没脑子!”哈利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哈!被晒伤耳朵的又不是我!”斯莱特林特有的语气里带着嘲讽和一丝丝心疼,德拉科轻轻搂住哈利,“啧,这么大了也不会照顾自己。”说完轻轻吻上了晒的通红有些小水泡的耳朵。本来还想说什么的格兰芬多一下子脸红了。

“乖乖呆着我给你弄一些药。”






“马尔福先生,这就是你研制的新药?简单描述一下,好吗。”斯内普教授看了一眼墨绿色的瓶子,又转头盯着令自己骄傲的学生。

“当然,教授。这是一种治疗晒伤的药膏,外用的。嗯效果非常好,涂抹一次,晒伤就可以消除。”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