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闹钟

√快一个星期没更新,是因为自己脖子落枕,完全动不了,再加上两门课结课考试…

√我这周四还有一门考试

√幼儿园那个梗小伙伴们好像还挺喜欢,会写的。我最多填坑慢…ㅍ_ㅍ

√爱宝贝们~




“哈利波特救世主,起床不然晒屁股,如果你还要睡熟,Draco要来………”

“闭嘴!”从一团被子里飞出了一个枕头,正砸中嘴巴形状的闹钟,一下子就把闹钟砸到了地板上,多亏了厚实的地毯,救了险些支离破碎的闹钟。然而没死就要坚持使命的闹钟依旧响个不停,扯着嗓子唱着小短歌。

“DRACO MALFOY!!!!把那个该死的闹钟关掉!不然你就和它一起滚出去!!!”哈利掀起被子闭着眼睛就一通乱吼,说完又用被子蒙起头,试图再睡一会儿,妈的昨晚上折腾到五点钟,现在才八点钟!!让不让人活了!

在豪华的级长室并没有人帮哈利关掉闹钟,闹钟一遍又一遍的唱,声音还越来越大,到了被子都挡不住的地步。哈利烦躁的扒拉了扒拉睡的乱糟糟的头发,认命的坐起来。哈利朦胧的睡眼扫视着屋子,级长室的主人并不在,窗帘被细心的拉起来,只在缝隙处漏出来一点点阳光。不过这并不足以照亮屋子。哈利在枕边摸索了一下眼镜,并没有摸到……被闹钟吵到头昏脑涨的哈利很想把闹钟碎尸万段!然而……他看不见闹钟在哪……烦躁的起身,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番,只找到了孤零零的魔杖。魔杖也不错,哈利想。

“荧光闪烁!闹钟飞来!四分五裂!清理一新!”一连串咒语发出,哈利感觉终于活过来了,那闹钟也太奇葩了。经过这一番折腾,哈利也终于完全醒了。

哈利赤着脚拉开了窗帘,坐在了窗台上的软垫里。阳光暖融融的。

“护吾所爱。”是口令,德拉科回来了。哈利有些雀跃。却懒懒的不想起来,一进门的德拉科就看见几乎化在日光里的爱人。

“破特,快来!”德拉科有些雀跃的靠近哈利,捧出一个长方形盒子,盒子外很正式的包了有华丽图案的纸,还有一朵白色的拉花。

“打开看看哈利。”哈利看到德拉科眼睛里跳跃的光,不知道是太阳的光还是期待的光,总之,哈利也开始期待这份礼物了。


“哈利波特救世主,起床不然晒屁股,如果你还要睡熟,Draco要来………”

“DRACO!闹钟和你只能留一个在屋子里!”哈利抬脚向德拉科踹去。

“好吧好吧。那以后都换我来叫♂醒♂你。”

“快从我身上下去!!!”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