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帮老师抱作业

√这两天有点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写的是德哈,还是只是用着名字和人物关系的无关事件

√会持续产出,只要还有小宝贝们喜欢

√每天看到小心心才会安心睡,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心心,感觉非常幸福哈哈哈




“马尔福先生,希望你能在中午前收好作业交到我的办公室。”斯内普教授留下了一屋子唉声叹气的学生,潇洒的向草药温室走去,嗯曼德拉斯草可以用了,我去借一些,嗯不还。

“破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斯内普教授留了3英寸的论文,你这连半英寸都没有。”德拉科挑眉看向不好意思到耳朵尖都红了的救世主,“脑袋里除了芨芨草什么都没有真是可怜啊。”德拉科又装模作样的嘲讽了一番,让周围围观的小蛇们为赢了救世主而感到高兴。又悄悄凑近哈利的耳朵说“你可以现在去写,我晚些抱给教授。”


慢慢的,格兰芬多们和斯莱特林们交了作业离开了教室,赫敏看了看还在抓耳挠腮产出的哈利,叹了叹气,给一旁的德拉科使了个眼色,得到点头的回应后,拉着想要陪哈利的男盆友头也不回的走了。


德拉科顺手拿过哈利的论文看了看,边看边摇头“啧啧啧,我们的救世主今天出门太急没带上脑子吗?”“闭嘴!马尔福!”哈利恼羞成怒,一把夺过论文,抚平了褶皱,然后下巴搁在上面,“我能怎么办,我已经尽力了!!”“破特!白莲微丝花是用来安神的,没办法给你提供体力,而且用火拉刻石煮出来的水和芨芨草放在一起,会变成黑炭一样的散发着羊粪味道的东西………天呐,你真的学过魔药学吗?”“够了!德拉科!我知道我没什么学魔药的天赋!能不能停止打击我!马上就要中午了!!”哈利急躁的开始揪扯自己的头发。


德拉科笑了,微翘的嘴角配上英俊的五官和铂金色的头发,让他看上去非常完美。哈利看的呆了呆,即使看过很多次自己的男朋友,还是会被他惊艳到。


“别发呆,达令,你听到我刚才说了什么吗?”“什么?你说什么了?再说一下好吗?”


“我说,我有多做一份的作业,不过,你知道,斯莱特林从来不做亏本生意。”自己不需要写论文了!!!哈利只get到这点,激动的都要抱住德拉科亲吻了!至于代价嘛“什么都行!只要不写论文!”哈利·自己卖自己·卖的开心·波特。


“那好,一页换一夜。”德拉科用了漂浮咒拿着作业往办公室走。走到教室门口,哈利才反应过来刚刚的条款,“我不要!!”会死人的…3英寸,那要多少页!!“你说了什么都行,”德拉科嘀咕一句,看了看哈利的脸不忍心道,“那好吧,一页一次好了。”说着感觉自己吃了天大的亏,走出了教室。

“这次我要表扬一下波特先生,他的论文得到了一个O,真是难得。”


从斯内普教授手里接过论文,哈利揉了揉自己酸痛不已的腰,欲哭无泪。

一旁的斯莱特林小王子已经开始着手今天的第二份魔药论文了。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