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啧,就算不愿意也没关系

√差点忘记更新,我有没有很勤劳,爱不爱我(*/ω\*)

√小段子的名字一般都是梗名,都是网上搜的

√持续OOC预警,喜欢看的小宝贝们,感激不尽


“马尔福!放开我!你不能这么做!”哈利挣扎着想要做起来,然而施了咒的藤蔓并不听他指挥。

“我可以,破特,我可以。”

德拉科轻轻吻上哈利的额头,疤痕,眉毛,鼻梁,脸颊,嘴唇,再到脖颈,每一寸都细细的印上唇印,执着到有些疯魔。

“马尔福!你到底在做什么!你绑架了我!该死的我要告你!!!”看着眼前几乎不认识的德拉科,哈利气急败坏起来,该死的,德拉科让摄魂怪吻了吗!!这是谁喝了复方汤剂!!

“破特,有件事情我想通知你。”德拉科停下了亲吻动作,改用手指轻轻抚摸哈利,不过他的眼睛并没有看向哈利。“我喜欢你,我控制不住的喜欢你。知道吗?”不等哈利的回答,德拉科又继续说道“从向你伸出手,不,从书里看到你的时候,救世主男孩,那时候,我似乎就对你有不同寻常的感情了,你是我的救赎,明白吗?你是我的一切。”说到这,德拉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个凶狠的神情,灰蓝色的眼睛里有些血丝,透露出一股疯狂的执念,“可是你喜欢上了那个红毛老鼠!对吗!那个穷鬼家的小女儿,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到最后德拉科变成了压抑又狂暴的低吼。

“他们是我的朋友!马尔福!!我不许你这么说他们。”一听到朋友被诬陷,哈利忍不住出声辩解,“贫穷并不是……”

“够了!”德拉科一把掐住哈利的脖子,慢慢收拢手掌,“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这些!如果再让我听到这些,我不介意送他们一些阿瓦达索命咒,你知道,我可以的。”

看到哈利憋紫的脸,和隐隐上翻的白眼,德拉科放开了自己的手。

“咳…咳咳…德拉科,你到底发什么疯?!”

“疯?我疯了?那也是你逼的,哈利·破特。”德拉科的眼神又恢复到充满爱意,近乎与痴迷的盯着哈利的眼睛。

“哈利,你是我的!”看到哈利想要出声,德拉科又自顾自的补充道,“啧,就算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可以永远的禁锢你,你这辈子,都不要想逃离,不然我一定会一个一个弄死你关心的人,比如那窝红毛老鼠。懂吗。”

“马尔福…”“破特!你现在在我的手上,你没得选择!”

“马尔福我只是想说…”“破特!不要妄想我会放过你,今生今世,绝对不可能!”

“德拉科!”看着因为自己开口状态变得越来越不稳定的德拉科,哈利直接叫了教名,“你特么就不能让我说一句吗!”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不会放你走的。绝对不会。”德拉科像是宣誓一般,一点不错的眼珠让哈利有一种被野兽盯上的错觉。

“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哈利半撑起身子大吼。

一瞬间两人都有些僵硬。

“你…你说什么?”半响,德拉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带,艰涩的问出了一句。而另一边不小心说了心里话的哈利脸红的像煮过,恨不得现在就找一片沙地把头埋进去。

“你刚刚…”“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你说喜欢我!!你喜欢我!!!”看着欣喜若狂,嘴巴快要咧到耳根的德拉科,哈利表示:哼~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