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霍格沃茨小镇

√开长篇,认真哒!

√开了个头头,功课还没做,要去查一查资料才好下笔

√文笔依旧差…

√小段子还是会有哒,不过不是一天一篇啦


霍格沃茨是一座传承了百年的小镇,由于某种神秘的原因,小镇并不为大众所知。小镇里大约只有几百人口,各司其职的做着事情,重复着每天同样又不同的日子。

“喵。”慵懒的声音提示主人,有客人来了。沉浸在书里的铂金王子抬起头,看了看推门进来的人,“破特,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你居然会来书店?”十足的挑衅语气。

“马尔福!收起你的傲慢,难道我不能来这里?”哈利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迈步走近靠坐在椅子上的德拉科。

“当然可以,”德拉科欠了欠身,“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我亲爱的波特先生。”

“收起你那个虚伪的笑容,我只是来提醒你,今晚在广场开会,别迟到。”

日暮西沉,阳光洒在霍格沃茨小镇的街道上,让这座历经沧桑的老城披上了霞光。石板路上传来了些许脚步声,伴着低声的交谈,像小镇中心的广场上走去。广场上已经来了不少人,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讨论着。“不知道这次什么事,把大家都召集来了。”一个胖乎乎的中年男子摸了摸自己的头。“谁知道呢,等人来齐就开会了。”一个有些尖利的女声答到。

德拉科来的时候,广场上几乎没有空地了,吵嚷的跟菜市场一样的环境让德拉科皱紧了好看的眉。

“请大家静一静,安静一下。”镇长邓布利多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请大家变回原形好吗,节省空间。”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