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守夜

√今天和朋友聊喵喵聊的太开心……没想梗

√就直接用朋友游戏里的名字做梗≧∇≦

√后面OOC到自己不想承认

“破特!快来帮我把帐篷支起来!”德拉科有些手忙脚乱,撑起的布料把自己裹了进去。

“哟,大少爷,你不是失忆了吧,一个咒语就可以啊~”哈利啃着洗好的苹果,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

“圣人破特!如果你的记忆比金鱼长那么一点,你就会记得我们在麻瓜的地界!我可不想咱俩在做些什么的时候突然魔法部来抓人。”

“闭嘴你个臭白鼬!”

哈利和德拉科享受着难得的约会,没有使命,没有责任,没有伏地魔,没有马尔福家族,只有两个人!这太让人兴奋了!两人在一座山中,开始了爬山,收集果子,劈柴等一系列运动。

“破特,扔掉你手里那个丁丁。”

“扔你大爷,这特么是个杏鲍菇!”

“咱大爷死好几年了,扔不了。”借着惩罚的借口狠狠的吻了哈利。(哈利:想亲就亲呗…扯…扯什么理由(*/ω\*)

“马尔福!为什么我劈柴!”

“因为巨怪的力气比较大,而且你长的像家养小精灵!”

“……”我现在摔东西你信不信!哈利气的脸都涨红了。就见德拉科走过来,揽住哈利的腰,亲上了服气闭紧的嘴巴,厮磨了一会儿。

“我哪舍得你砍柴,我在等你过来亲亲我让我去啊。”

“该睡了破特!快过来。”德拉科向哈利招招手,拉着哈利进了麻瓜界买来的帐篷,把哈利塞进了睡袋里,亲了亲哈利的脑袋,拉上了睡袋。

“你去哪德拉科??”看到德拉科转身出去,哈利坐起身,睡袋裹着的哈利像只虫宝宝,咕扭咕扭向德拉科挪动。

“我怕有危险,今天我守夜。”毕竟麻瓜界不能使用魔法,安全的事情只能亲力亲为了。德拉科把哈利抱回原位,整理了一下睡袋,不顾哈利要一起守夜的要求,俯身吻住了哈利的嘴,等到哈利快窒息的时候,德拉科才恋恋不舍的放开。

看着还打算挣扎起来的救世主,德拉科一挑眉“是想我把你艹乖?”

哈利·安静如鸡·波特一脸乖巧。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