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为你带上亲手织的帽子

√每次自己写段子,才发现太太们产粮多辛苦,表白太太们

√每天一更好习惯,我是不是好棒棒


一场可怕的严寒席卷了英国领土,寒风顺着任何一个缝隙往人的骨头里钻,麻瓜们选择了舒适带着暖气的房间,而魔法师们则用保暖咒来温暖自己冻僵的关节。

哈利向手心哈了哈气,搓搓手,又把围巾往脸上围了围。这天可真冷啊,罗恩和赫敏去了三把扫帚,纳威因为魔药课炸了钳锅被教授罚了禁闭。德拉科,好吧,他回家了,所以我们的黄金男孩正在百无聊赖的…逛!校!园!

用八卦小分队队长金妮的话来说,嗯,活该冻死,让你往外跑。

寒冷的天气还带来了纷纷扬扬的大雪,只一晚上就让霍格沃茨披上了厚厚一层。“罗恩!我们去打雪仗吧!”哈利在床上看到窗外景象兴奋得摇晃自己的室友。

“别…别晃了,我快要吐了。”罗恩翻着白眼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我困死了,要睡觉!”说着把头又埋进了温暖的被子,开玩笑就是现在赫敏在旁边也不能让我离开我温暖的床。啊,床,我的爱人。

哈利无奈,叫不醒好友,又不想错过绝佳的雪景,于是穿戴好自己跑下去,床留住了大部分人,让校园里格外寂静,哈利嘎吱嘎吱踩雪玩,用脚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

直到哈利画了只小白鼬,他才发现,不过一周没见,居然如此想念他,才怪!我肯定脑子进水才想他!哼!想着就伸出脚打算给地上的图案毁尸灭迹。

“破特!你在做什么!”德拉科疾步走来,“该死的,你的头骨里装的是什么?水吗!这么冷的天你在这里做什么!!!………嘿等等,这是一只…狗?”走近的德拉科发现哈利的小作品,饶有兴致的看了看,不确定的猜了一下这坨…生物。

“你才狗!这是白鼬!!我真怀疑你这个住地窖的小蛇有没有眼睛!”哈利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白鼬?啧,我们的救世主是在对我…表明心意?”挑挑眉,德拉科给了哈利一个带点戏谑的笑容,看的哈利脸更红了一些。

哈利·口是心非·恼羞成怒·波特转身准备回格兰芬多塔楼,不理这个骄傲又自大的孔雀。

“等等破特!这个给你。”德拉科扔了一个盒子给哈利,“回去再打开!”

哈利抱住,晃了晃,没声音。“这不会是什么毒气弹之类的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回到休息室里,哈利迫不及待的拆开了盒子,德拉科总是会给他一些小惊喜,让一个爱好冒险与新奇的格兰芬多格外喜欢。“一顶…针织帽?”哈利拿出来一个做工还算精细,但是针脚很明显是新手才会有的帽子。

“哈利!你的礼物?哦天呐谁这么讨厌,为什么送你一块抹布??”


“破特!”德拉科截住刚吃完早餐的哈利,“你怎么不带?”

“不带什么?”状况外的救世主。

“帽子!我给你的帽子!你怎么不带?”德拉科想表现的自然一些,然而十几岁的年龄不太能让他在心上人面前保持冷静。

“啊,在这里。”哈利从巫师袍内兜拿出了帽子。德拉科自然的接过,为哈利细细带好,末了,不放心的叮嘱“一定要注意保暖,知道吗,帽子上我加了恒温咒,一定要记得带。”

“嗯,不过这帽子你哪里买的,很合适我,而且还挺贴心的。”虽然做工很烂。

德拉科纠结了一会儿,最终在哈利翠绿的眸子前败下阵来,小小声说“我…我做的…”还没说完就被救世主强吻了。

吻完,哈利舔了舔德拉科的嘴唇,笑的像偷了腥的猫,“我就知道。”








【一句话毁段子】

“但是你下次能不能不用斯莱特林绿!”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