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死循环

√想写虐………怕自己哭瞎…

√每天退步一点点的文笔……

√内心极度想开车

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现在面临一个他无法解决的困境。

他打败了伏地魔!是的,他已经赢过了那个别人连名字都不敢说的人。食死徒们大势已去,只能在某个阴暗的角落苟延残喘,有些恶毒的目光似乎还准备随时反扑。马尔福家族准备远遁他乡,然而,确凿的证据让魔法部早早的盯上了他们。卢修斯·马尔福被送进了阿兹卡班,德拉科·马尔福和纳西莎·马尔福,因为关键时刻帮助了救世主,只需要上交大量的保释金,当然这也让马尔福家族跌落神坛。


哈利没办法阻止,即使他是那个救世主。


德拉科为了洗白家族的背景,迎娶了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家族的二女儿。


哈利没办法阻止,即使他对德拉科有着难以启齿的感情。


德拉科凭借着个人优秀的才能成为了圣芒戈院长,又被有心人设计陷害,差点获牢狱之灾。


哈利没办法阻止,即使他是个出色的傲罗。


德拉科被食死徒残余力量盯上,几次险死环生,身上出现了连他自己都治不好的疤痕。


哈利没办法阻止,即使他已经夜以继日的追杀那些食死徒。


德拉科遇害的那天,天空阴沉着,十分压抑,哈利又追查到了一个逃往德国的食死徒,他灌了一口咖啡,用手搓了搓熬的发黑的脸,哈利看着窗外阴沉的天空,突然心脏缩紧了一下。


没太在意,等追查回食死徒后,回到办公室,哈利松了松领带,这时候,电话响了,是阿斯托利亚,带来了德拉科的死讯。


哈利冷静的听完经过,“我知道了,我会去的。”沙哑的嗓音轻的几乎听不清晰。放下电话,哈利直愣愣的站着,良久,突然眼前一黑。


再醒来,哈利发现自己回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罗恩正催促他该他吃怪味豆了。


哈利波特又一次经历了自己的人生,然而他不能改变什么,伏地魔依然存在,德拉科依然娶了阿斯托利亚,他也依然接到了丧礼电话。


再醒来,身边散落着象棋的碎片,赫敏和罗恩催促他去阻止斯内普教授。再次的,哈利经历了那些人生。


再醒来,他回到了从小生活的碗橱。生活继续。


再醒来……

哈利快要被自己逼疯了!他进入了一个死循环!无数次!!他经历了无数次令人绝望的时刻!无法避免!无法改变!哈利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什么也做不了!这种无力感侵蚀着他,让他一点一点变得绝望………



“哈利·破特!快要赶不及上课了!!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要强吻你了!!”


哈利睁开眼,入眼的是雕刻着华丽纹路的大床,以及,沐浴在阳光里的德拉科。他灰蓝色的眸子宠溺又有些戏谑的盯着他。是梦,真好。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