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百fo.点梗

√小宝贝们点梗:德哈双向暗恋+大吵特吵+小甜饼

√完全写不出来【哭出声┭┮﹏┭┮

每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都知道,狮院和蛇院势不两立,狮院和蛇院的学生也是积怨已久。他们会给对方使绊子,比如打小报告,破坏对方的魔药,嘲讽,但是还从来没有几个人认真的吵过架。对的,没有认真的吵过架,因为蛇院觉得狮子们头脑太蠢听不懂高深的道理,而狮院则觉得狡猾的小蛇们吐着信子的样子非常让人吃不下饭。

然而,总有先例。

—魁地奇球场—

“破特!”特有的爆音在魁地奇球场响起。“你什么意思!让那个红头发穷鬼来做找球手!”

“马尔福,他不叫红头发穷鬼,而且我认为他有这个实力。”

“该死的!那你呢!不要告诉我你打算去当个守门员!”

“我当守门员怎么了!难道你以为这样我们会输吗?!”

“哼,那你就试试!小心被游走球击碎下巴!”

“YOU WISH!”

—转角巷—

“破特!”德拉科还没来得及说后面,罗恩就打断了他“马尔福你做什么!”

“跟你有什么关系,红毛老鼠!”

“马尔福!你!…”罗恩气得拿起魔杖指着马尔福的鼻子。

“罗恩!放松!别冲动!”哈利赶紧去拦下了罗恩未出口的攻击,冷静得回问“马尔福,你来做什么?”

“啧,当然是买东西,不然呢?”这时金妮挑好了东西来到了哈利和罗恩的身边。“嘿!破特!你新女友?!又一只红毛老鼠!你喜欢老鼠窝?!”

“马尔福!我警告你!不许再侮辱我的朋友们!”

—图书馆—

“破特!你就不能安安静静学习吗!”

“你可以换其他地方!马尔福!不需要坐我对面!”

“别忘了是我先来的!圣人破特!”

“那你能不能小点声!想被赶出去吗!”

“破特!那是我的魔药书!”

“借我看看!我还差三英寸论文呢!”

“那你就等着关禁闭吧!快还给我!”

—观星台—

“破特!夜游是你们格兰芬多的传统吗?!”

“德…马尔福!你为什么在这里!!”

“哦别忘了我是级长。我想我可以给格兰芬多扣上几分。”

“该死的斯莱特林!你做梦!”

“破特!把你的手从我脖子上拿下去!”

“除非你答应我不扣分!”

“你个没脑子的蠢狮子!”

……

“所以…不如我们聊聊天?”哈利小心翼翼的问道。

“好吧你想聊什么?”没想到德拉科就直接坐下,做出一副可以长聊的样子,向哈利示意了一些身边的地面。

“你为什么这么针对我?”

“针对?有吗?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争斗而已。”

“可是…可是你从没有对其他格兰芬多这样!”

“也许是看你特别不顺眼吧。”

“马尔福!”

“好吧好吧。……你一年级,为什么拒绝我的手,明明我才是你见到的第一个校友。”

“谁要和一只孔雀交朋友!”

“破特!”

“……我只是…你知道…你当时的样子很像我的表哥,他总是欺负我。”

“该死的,你居然因为一个麻瓜拒绝我?果然狮子都是没脑子的!”

“阴险的斯莱特林你再无差错攻击我就把你从这扔下去!”

“哈利!终于找到你了…赫敏她……马尔福!你怎么在这!哈利你为什么跟他在一起!”德拉科在罗恩登上观星台的一瞬间便起身转向他。

“红毛老鼠夜里出来找食吗?”

“你闭嘴!罗恩,赫敏怎么了?”罗恩知道这时候不适合跟德拉科吵架,边拉着哈利解释边走下观星台,把德拉科一个人留在了上面。德拉科定定的看了看哈利离开的方向,转身,回了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

—地窖—

“原来你在这里!我还以为邓布利多教授把你毁掉了呢。”哈利细细摸着厄里斯魔镜的纹路,慢慢朝镜子里看去。就沉沦这一次,哈利心想。

镜子里,自己的身后出现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身影。哈利目不转睛的看着,眼中涌出了一点点泪光。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毕竟你那么好看,光芒四射,虽然有时候让人讨厌到不行,但是没有你挑衅的日子会变得非常无趣,虽然不后悔加入格兰芬多,还是有点希望在能和在衣袍店就遇见的你在一起…嗯…哎…”哈利叹了一口气,又静静的看了一会儿,“You know what ?You had me at ‘Hello’ .”

镜中的人突然动了,“蠢狮子",他张开手把哈利纳入怀中,"You complete me.”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