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卖火柴的小哈利(毁童话结局梗)

√德哈我看了几篇童话文,有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啥的我都很喜欢,希望没撞梗…

√我快不知道写啥梗了又要去搜xx30题了。

√今天左眼下面一直跳跳跳,我是不是快发财了?╮(‵▽′)╭


今天是圣诞节,天空也应景的飘下了大片大片的雪花。白雪覆盖在路上,一踩就会有嘎吱嘎吱的响声。

“先生,您需要一些火柴吗?”小小的哈利裹着一件破旧的棉衣,站在一条商业街上向路人推销他的火柴。他看了看篮子里剩下的火柴,今天只卖出了4盒,如果没有在回去前再卖出一点,费农姨夫一定会没收今晚的晚餐的!哈利摸摸自己饿扁的肚子,难过的扁扁嘴,肚子也回应的咕噜一声。

“太太,您需要一盒火柴吗?”重复无数次,哈利的嗓子像是砂纸互相摩擦过。哈利累坏了,他默默蹲坐在一家首饰店的台阶上,既然没有饭吃,不如省省体力。

首饰店的门打开了,一个骄傲的少年顶着一头铂金短发,向一个大号的他走去,哈利心想,他长得可真好看。一阵冷风吹来,哈利又瑟缩了一下。那对父子好像也准备离开,那个少年突然发现了哈利,看了自己父亲一眼就径直走了过来。

德拉科看了看哈利,破旧而不合身的衣服,被冷风冻的通红的脸,丑乎乎的眼镜。只有那双绿宝石眼睛不错。品头论足一番以后,德拉科从口袋里掏出5英镑来,随手扔到了哈利的篮子里。

“嘿,你等等!”哈利叫住了转身的德拉科,递了两盒火柴过去,“这是你的火柴。”

“我不需要这个。”好听的声音!就像红茶!哈利没喝过红茶,他只偷偷闻过过费农姨夫招待尊贵客人的茶。“嘿,你在听我说话吗?”发现哈利在走神,德拉科皱起眉毛。“在,在听……可是你付了钱,我应该把火柴给你。我并不是在乞讨。”哈利严肃的解释了起来,毕竟他不想被误会,尤其是这个人。德拉科耸耸肩,随手把两盒火柴装进口袋,转身去找已经等的不耐烦的父亲。

天色已经晚了,天空又开始飘落雪花。更冷了,哈利又缩了缩,可是已经没有办法让自己更暖一点了。但是他不敢回去,会被打的。哈利想了想,不如点一根火柴?取取暖也好呀。

说着,他拿起一支,噌~他看到了美味的大餐!!!是烤鹅!哈利仿佛闻到了烤鹅的香气,勾的肚子里的馋虫要忍不住了。正当哈利准备凑近一些闻闻烤鹅的时候,火柴灭了。

哈利又拿起一根,噌~这次没能再看到刚刚的烤鹅,不过他看到了一棵圣诞树!这树可真大,树身上缠满了彩带,好多小装饰挂在了树枝上。树下还有很多各种彩纸包装的礼物。哈利兴奋的去抓那些礼物,就把火柴掉在了地上,眼前的景象消失了,让哈利有点难过。

不过没关系,哈利想,我可以再点一根。噌~这边怎么什么都没有??哈利愣愣的看着眼前,很想找一找刚刚的大餐和礼物,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刚刚那个金发少年在微弱的火光中向他走来,哈利不由得屏住了呼吸。他看到少年向他伸出了手,有些害怕又有些兴奋的问“你是带我去天国的吗??”

“你在想什么?!”德拉科有些无语,“我只是觉得你或许能胜任我们家的一份工作,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愿意!”哈利一把抓住德拉科的手,抓住了!这是真的!哈利太兴奋了以至于忽略了德拉科狐狸般的笑容。




“所以你家到底缺什么?”

“我家不缺人伺候,不过我缺一个暖床的。”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