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一方失去了能力

√清明节祭文

√两个结局,自取哈乖

“大新闻!救世主耗尽魔力终于打败了黑魔王!!!”

“你说什么!!哈利失去了魔力!!!”赫敏吃惊的望着自己的男友,不愿相信这个事实,隔壁的护士出来呵斥了他们。“怎么会这样,如果他失去魔力,天呐!他可是救世主啊!!” 
“敏,你冷静一点,还有一个坏消息……马尔福他…他在两天前清理食死徒的行动中,被石块击中了脑袋…他…他好像不记得哈利了。”

失去魔力的哈利·波特回到了麻瓜世界,他开了一间甜品店,偶尔,赫敏和罗恩还会带着孩子们来品尝点心,不过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避开了有关马尔福的事情。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赫敏看着因为失去魔力而快速苍老的哈利,埋头在丈夫的怀里哭了出来。

—六十年后— 
哈利不舍的关上了店门,这家店陪了他近70年,现在他已经没有精力再去经营这家甜品店了,卖出去也好,趁着岁月的尾巴,还可以去看看另外的世界。

哈利拄着老人拐,慢悠悠的向着两个街区外的家走去。今天是个阴天,刚经历过一场春雨的路上人很少,偶尔有一两个,也是快步走过,天气有些凉,有些潮,哈利裹了裹自己身上还未脱下的棉衣,年岁大了是该小心些。 
一双皮鞋停在了哈利的眼中,锃亮的皮鞋显示着他的主人是一位讲究的绅士,哈利有些混沌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道身影,是那个斯莱特林的铂金小孔雀,也是哈利曾经的爱人。想到这,哈利眼中涌出些怀念。 
抬头,皮鞋的主人是个稳重的青年人,英俊的外表和合身的衣着让他看上去非常有贵族气质,他有着一头铂金发丝,整齐的梳了个背头。像个小太阳,哈利心想。 
“请问波特先生住在这附近吗?” 
“…真抱歉,我不知道这个人。” 
“打扰了。”铂金发色的青年人绕过老人向前走去。哈利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半响,浑浊的眼睛里掉下了泪珠。 
回到家里,哈利像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跌坐在沙发里,平复着自己风箱一样的呼吸。他依旧是那么年轻帅气,岁月的雕刻只是让他更加成熟稳重,更富魅力。而自己呢,哈利低头看了看自己洗的发白的老旧衬衫,自己已经是白发苍苍,脸上的皱纹也无处隐藏,自己已经八十岁了啊,已经如残烛一般,努力活过最后一点时间。他不记得我,也认不出我了。哈利从来没这么清醒的认识到。也许他已经和格林格拉斯小姐结婚了,记得上次罗恩还失口说过格林格拉斯小姐追求小马尔福的事情,是多久之前来着?或许他还有了孩子,一家和和美美,也不错。总好过自己这样,孤身一人。有点冷,哈利从角落搬出来了一个电暖器。

“叮咚”门铃声吵醒了在沙发上浅眠的哈利。扶着沙发扶手,缓缓起身,想也许是邻居家的孩子来要蛋糕吧,边走边笑呵呵地说“来了来了。” 

—BE结局到此为止—


打开门,一双强有力的手臂激动的抱起哈利,哈利只来得及看到那个跟小太阳一般的铂金发色,就被拥入怀里,“疤头!你还欠我一句我爱你呢,你想赖掉不成。”

—有小宝贝说看着还是虐,多加一点—
“哈利我新学会一个魔咒。返老还童。”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