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花粉过敏

√一天没见,想我了吗(*/ω\*)

√依旧OOC到连妈都不认识…别打脸 Pia!(o ‵-′)ノ”(ノ﹏<。)



—草药课—

“金蝶翅花是一种生长在苏格兰的蝴蝶型白色小花,被龙血侵染之后就会变成梦幻的金色。”波莫娜·斯普劳特教授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手中的标本。“因为只有龙穴附近的金蝶翅才会被龙血侵染,而苏格兰的野龙大多十分暴躁,所以只有勇敢的少年才能摘到金蝶翅献给喜爱的姑娘,也让金蝶翅成为了绝佳的表白花束。”哈利边听边看着对面的德拉科,心里暗下了一个决定。

“麦格教授,我能跟着研究小组一起去苏格兰吗?”




—苏格兰野外—

海德薇扔给了哈利一封吼叫信,哈利跑回自己的帐篷让信件出声,“哈利·破特!你请了三天假到底去哪里了!!!立刻!马上!告诉我!!”德拉科的暴怒吓得哈利抖了抖,看见吼叫信化为了灰烬,又不放心的赶紧吹了吹,毁尸灭迹。



—霍格沃茨—

阳光撒在走廊上,拱形的石柱阴影没能遮挡住肆意的阳光,只委委屈屈的倚在角落。

“德拉科!!”哈利一看到走在廊道的德拉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向着德拉科奔跑。德拉科看着难得主动的恋人,本来想质问的话又咽了回去,伸出双臂准备接住。

跑到近处的哈利,突然从身后拽出一大束金蝶翅花,靠着最后的惯性冲进了德拉科的怀抱。因为速度太快,而且正在兴奋所以哈利没注意到德拉科瞬间变化的脸色。

“德拉科,你看!金…”“阿嚏!”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德拉科的喷嚏打断了,“德拉科,…”“阿嚏!”“德…”“阿嚏!”看着眼前把鼻子埋进袖子里的德拉科,哈利表示,“臭白鼬你干嘛!”“拿走!该死的!阿嚏!我花粉过敏!”没做好功课的哈利只能悻悻的扔掉了花,拉着德拉科跑走了。



—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

“破特,我想我们该算算账了。”德拉科居高临下的看着赤裸的躺在床上的救世主,心里默默盘算今天要怎么吃掉可口的救世主。

“臭白鼬我只是不知道你过敏而已!”

“啧,不了解男朋友喜好,罪加一等。”

“等等怎么就加一等,我犯什么罪啦!”

“私自外出不报备,听到吼叫信不回复。还要我继续说吗?”

“我只是想送花给你!”

“疤头,没听教授说,那是勇敢的人给心爱的姑娘送的吗!要送也是我送!现在,你只需要乖乖接受惩♂罚就好了。”



—礼堂—

海德薇飞进来,扔下一个天鹅绒盒子就风情万种的飞走了。哈利打开,是一朵璘璀石雕刻的金蝶翅花。抬头,看向斯莱特林长桌。某铂金小王子得意的挑了一下眉毛。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