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一方脑补另一方出轨

√小可爱们都放假了吧?假期愉快否?清明节我要搞事情啦。

√今天去看了电影还不错,想写AU发现自己笔力不够…以后吧

√段子可能私设如山,人物把控也不算很好,希望大家见谅,多提意见哈,爱你们(*/ω\*)

“哈利,你最近,还好吗,兄弟,你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上课路上,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为自己的好友感到担心,哈利最近没有夜游,那就是说他做噩梦了?

“没事,只是没睡好。”哈利略显憔悴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最近他经常做噩梦,不是伏地魔,也不是摄魂怪,是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这没什么奇怪的不是吗?毕竟从一个月前两人便开始冷战了,起因还是自己说错话。哈利揉了揉脸,让自己显得更精神一些,之后跨进了占卜课教室。

“德拉科!我有话跟你说!”终于在走廊里赌到德拉科,哈利,有些急切。伸手抓住了德拉科的手腕,拉着他往二楼盥洗室走。德拉科扭了扭手腕,挣开了哈利的手,这让哈利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波特先生,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就好,不要拉拉扯扯。”带着贵族特有的声调,态度是疏离有礼,就像每一个马尔福对别人的样子。

“德拉科!……”哈利只气急的叫了名字,眼睛里便蓄满了水雾,衬得墨绿色的大眼睛格外惹人怜爱。德拉科低头看着哈利半响,抿抿嘴,“走吧,要去哪里。”

“德拉科!你和阿斯托利亚!到底怎么回事!!”一进盥洗室,哈利就抑制不住的问出声,他快要疯掉了。

“阿斯托利亚?她是我父亲朋友的女儿,我受托在学校里照顾她,怎么?”

“你…你怎么能!你怎么能喜欢她!!”

“哈利·波特!我什么时候喜欢她???!”

“你…你们在黑湖边上接吻了,你你还给了她一枚戒指!”哈利边说边哭了起来。惹来德拉科手足无措的擦拭眼泪。

“你究竟在说什么!破特!!你从哪里知道这些事!知道这些我都没做过的事!!?”

哈利眨巴了眨巴眼睛,突然脸红的低下了头,德拉科盯着哈利的发旋和一头乱发,忍不住用手整理了一下,就听到哈利小声的说了一句“我…我梦见的。”

德拉科脸瞬间黑了下了,低沉的声音从牙缝里一个一个挤出,让哈利觉得大难临头了…“圣人破特!我只喜欢过一个人,难道你不知道是谁吗!”

突如其来的吻,带着暴怒的气息袭来,德拉科像野兽一般啃咬哈利的唇,血腥气把这个吻更是带向了高潮。



“你们就这样…和好了?”赫敏不敢置信的问道,妈哒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塞了一口狗粮,心好累,扭头看了一眼,还好自己也有男朋友。

罗恩停下了正在啃着鸡腿的嘴,“怎么了?”“别问了你还是吃你的鸡腿吧!”心更累了。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