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愚人节贺文

√这可是愚人节啊!!四舍五入就是情人节啊!!那必须开个车啊!!!(其实是因为想不出愚人节梗

√我写第一遍…没保存就退了………我的心好痛!!!找不到刚才写出来的感觉了QAQ!!!!心痛的无法呼吸

√要小宝贝儿们的安慰和亲亲( •̥́ ˍ •̀ू )


—魔药课—

匆匆和好友赶来魔药教室的黄金男孩红着一张脸进了魔药教室,引来了斯莱特林们和格兰芬多们的热情围观。哈利默默坐到了斯莱特林小王子的旁边,让德拉科露出一抹笑意,自家救世主终于会高调一些了,也不枉自己言♂传♂身♂教♂。

斯内普教授今天并没有来,代课教授只布置了一个步骤繁琐的药剂便自己跷着脚坐在旁边休息,虽然繁琐难度却不大,还没到下课时间,大部分同学就完成了药剂,离开了教室…除了我们的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组合…纳威出教室之前,给了马尔福一个同情的眼神。

德拉科无奈的看着拒绝自己帮忙的救世主切坏了第二十七波药材,深深的叹了口气,德拉科·自己的媳妇自己宠·马尔福只能拿出新的药材。哎,只希望自己教父的药材库不会全交代在这里。

代课教授看整个教室就剩了这一个组合,就交代他们做完之后放到他的办公室,说完自己就离开了。

而我们的救世主仿佛突然丧失了制作魔药的兴趣,把药材一推,往后一靠,德拉科宠溺的看了他一眼,接手了这个烂摊子,刚把药材切好,德拉科突然一僵,“别…别动…”桌子下传来了救世主羞涩的声音。救世主右手抓着德拉科的巫师袍,左手放在他的大腿上。用脸颊轻轻蹭了蹭小德拉科,满意又吃惊的感觉到那里以一种可怕的速度变得又粗又长的棍子,顿时,哈利的脸更红了。“哈利…”德拉科用沙哑的充满情欲的声音喊起了哈利的名字,更是让哈利波特脸红的快要滴血了。



后面我给就忘了………˚‧º·(˚ ˃̣̣̥᷄⌓˂̣̣̥᷅ )‧º·˚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