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伞

√今天发烧了…所以只有短小的一截,见谅

√我知道我文笔差,会努力的,爱你们

—假期—

“破特!我们去游乐场吧!听说麻瓜情侣们都会去的!!”虽然并不喜欢麻瓜们,可是不得不承认,麻瓜们的撩妹招式真是好用。

“德拉科!我们再去坐一次云霄飞车吧!!”哈利·动如癫痫·放飞自我·波特拉着快要吐了的小马尔福又上了云霄飞车。

“哈利,下雨了…”刚从云霄飞车上下来德拉科伸手接住了雨滴。“我们再玩会儿还是回去?”然而没来得及开口,雨势瞬间转急,两个人只能跑到旁边店里躲避。两小时后,两人撑着店员友情赞助的雨伞,相偎着回家了…“破特,以后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了,我发誓会在任何情况下保护好你。”

从此每次下雨,斯莱特林王子总会从随身的储物袋中找出一把大伞,撑在两人头上。

—?—

“赫敏,为什么马尔福每次都撑伞??”罗恩迟疑道,“哈利不知道也就算了,难道他也不知道有避雨咒的吗?”

赫敏看了看在大伞的掩护下亲吻的两人,又看了看身边状况外的男朋友,默默叹了口气。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