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打赌

√被亲闺蜜吐槽文笔太差…都不太敢写了

√群么么被我荼毒还如此爱我的你们😘



“破特!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赌什么?”

“就赌洛丽斯夫人和牙牙会不会打起来!”

“肯定会打起来!!我赢了怎么办?”

“哈!你还真是有自信。输了的人答应对方一件事!敢不敢!”

“哼!我们格兰芬多还从来没怕过!”

当晚,我们的调皮捣蛋二人组披着隐形斗篷潜入了洛丽斯夫人的小窝。

“哦,这可真够脏乱差的。”哈利嫌弃的看着猫窝里的旧报纸和脏兮兮的靠垫。更不要提旁边快要昏过去的铂金孔雀了。

“哈利,我发现我冤枉你了…你的床不是世界上最乱的…”

“闭嘴!还不快点!”哈利头上的十字架都快凝结成实体了。



—第二天—

“哈利·波特!我希望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斯内普教授看着穿着猫咪连体服坐在魔药教室里的救世主,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