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误以为自己怀孕

√每天两点发文都有点酸爽

√依旧打滚卖萌求心心和留言,因为看到就会超级开心!

√没写有病系列是因为今天没复习我会说吗?

“哈利,来试试笑料店最新出品”
“绝无仅有的天才之作”
“爱情魔法生子药水!”
“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双子正在王婆卖瓜式推销新品。

“听起来真不错…………我拒绝。”接受的肯定是脑子有坑的!敢信双子,坑的你裤子都剩不下。珍爱生命,远离双子。

然而!我们的双子是这么容易妥协的人吗?!那必须不是啊!于是他们巧施妙计,就趁哈利不注意把这瓶魔法药水倒进了哈利的水杯…真是单纯不做作的恶作剧方式呢。

总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友好的会晤结束了,该各回各床了,我们的哈利也披上隐形斗篷走在了会情郎的路上。




—两个月后—

“哈利!最近感觉怎么样?”
“有没有觉得爱情生子魔药有什么作用?”
“嘿,我们不能暴露哈利吃了魔药”
“啊,其实你没吃魔药”
“总之我们就是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

可是你们全暴露了好吗!我是个格兰芬多…可也不是没脑子的那种吧!你们啥时候给我吃的啊!现在吐还管不管用啊!!你们说吧,钻心剜骨,粉身碎骨和阿瓦达索命你们选哪个???

本来没什么不舒服的哈利现在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了…尤其是…双子出品…永远惊喜…

“破特!放下你那罐酸的要死的梅子!他们简直侮辱了我的鼻子!”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吼道。该死的,闻起来就像两坛醋洒在了我的被子上一样!!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不信你试试看。”说着哈利大方的捏了一颗递到德拉科嘴边。德拉科看了看梅子又看了看哈利的手指,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就直接含进了嘴里,用舌头扫了扫哈利的手指,还模仿了某动作,哈利的脸都要滴血了喂。放过哈利的手指开始享受梅子…………梅林啊!!特么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酸的梅子!!!一口下去,肌肉都不能动了,嘴一张口水就要下来了!!

等德拉科把整个梅子囫囵吞下去,看着哈利一脸求表扬的样子“很好吃吧?”艰难的从牙缝挤出“你完了”,然后哈利就肉偿了,嗯,没毛病。




“赫敏!”刻意压低的声线和挥舞的手臂在图书馆里非常的醒目。赫敏给了带着斯莱特林领带不自知的某黄金男孩一个巧妙的白眼。

“说吧什么事,这么急着叫我出来?”

“赫敏,我…我最近…感觉很不好,我吃了很多嗯…酸的东西…”

“这只是口味变了而已!”

“不…我…我还特别喜欢睡觉,我…我还干吐了…我…”

“哈利!你…你不是怀孕了吧!”赫敏脸上的漫不经心全不见了,然而这种严肃让哈利更慌了。

“我该怎么办!我之前喝了双子的生子魔药…我…我”

“你跟马尔福说了吗?”

“还…还没来得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哈利纠结的绞紧了手指。

“那么我想他现在知道了。”

“破特!你最近躲我就是因为这个?!”背后阴测测的声音惊起了哈利一身的汗毛。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是什么让你对我如此没信心?嗯?”德拉科的唇不由分说的印上了哈利的,很快就发展到舌吻。

“图书馆不许接吻!真是玷污!”德拉科和哈利在平斯夫人走到他们这之前飞快地跑了。

最近的误会解开了,当然是回床上干了个爽。

“德拉科,如果我真的…了。”

“生下来,难不成我一个马尔福还养不起自己的孩子?”






“嘿哈利,听着”
“我们需要道歉”
“是的,我们拿错了药剂”
“就是这样,可我们不是故意的”
“这个才是爱情生子魔药”
“你喝的不是生子魔药”

“等等等等!那我喝的到底是什么?”

“是我们新发明的味觉感受更改剂!”
“可以让你忍受各种平时无法忍受的口味!”


我现在有句刚学会的中国话要讲,MMP

评论(8)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