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有病系列—精神分裂症

√其实这是个有病系列…真的有病…你们看我真诚的脸

√憋了很久还是想写写这些,不喜欢的话可以留言……

√文笔一如既往的差…亲爱的们你们别抛弃我哈QuQ

√最后表白所有鼓励我的小天使们,为了你们,每天写到两点都不累!

“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达力边喊边开始了楼梯踩踏运动,力度大的似乎想直接踩穿楼梯,踩到哈利的脸上。

“哈利·波特!你是死的吗!!”见自己的恶作剧没有应有的效果,达力及其愤怒,快速下楼!狠狠的拉开了碗橱,那可怜的小插销根本没能抵抗这样一个十足的巨怪。

碗橱里,哈利的脸上身上都有一层从楼梯掉下来的灰尘木屑,可是整个人还是如同死了一般一动不动。

“妈妈!!!!”惊声尖叫很快把其他人召唤过来了。“妈妈!!哈利波特他他他他这次真的死了!他不动了!”

佩妮马上去探了探哈利的鼻息,虽然微弱,但还是有的。又一次!!这一定是他的恶作剧,难道他想用这种方式抗议我们吗!真是可恶!!!

一旁的达力似乎想到了新玩法,他突然快速的抽出哈利的枕头,那是他最喜欢的东西,听说是用当年包着他的襁褓做的,已经磨得快要脱线了,他还是当宝贝一样。

以为哈利的头会重重磕在地上,然而没有…他的头居然就这样僵在了半空中,显得非常诡异。

而哈利显然对外界并没有感知。

他沉浸在了一段美好的记忆里。

哈利收到了入学通知,被一位半巨人带去买了很多很多他从没见过的魔法用品,他有了一只属于自己的魔杖!!!这简直无法想象。随后哈利跟随韦斯利一家进去了那个突破他麻瓜认知的9¾车站。

他和罗恩讨论起了零食、魔法世界还有一些别的,男孩之间的事情你们知道的。随后认识了有着一头乱发的傲娇女孩格兰杰。

去到学校里,他们三个还被分到了同一个学院!格兰芬多!听啊!这是一个多么无所畏惧的名字。

哈利兴奋的蹦起来!头却磕到了楼梯。

在接下来一段日子里,哈利总是能时不时的移形换影回到霍格沃茨上课,哈利最喜欢的是神奇动物保护课,哦对还有飞行课。最讨厌的是有着疯疯癫癫老师的占卜课,比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都讨厌!

哈利最近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其他学院的,有一位叫秋张的东方女孩,是拉文克劳的,还有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斯莱特林的人就开始吵架!尤其是那个德拉科·马尔福!每次都一脸我来找揍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嘴脸!好想打他!

“哈利·波特!!谁允许你和我一起在桌子上吃饭的,你这个没人要的,你没资格和我一起用餐!快滚!”又是这样!又叫我滚!凭什么!凭什么我要被你们侮辱!凭什么我不能拥有吃饭的权利!!波特的脑子里被愤怒填满了,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等哈利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的周围像被龙卷风袭击过一样。达力缩在角落,脸上有大块的淤青,嘴角还有血迹,从他惊恐的眼神中不难猜出这里发生了什么。

哈利被关禁闭了,碗橱被从外面钉住,费农姨夫禁止一切饮食供应!

不过现在的哈利可不在乎,他要回学校上课了。

哈利发现他一回学校,时间就会变得飞快,他学了很多咒语,经历了很多事情,还打败了那个神秘人。最让他吃惊的,莫过于他在对战神秘人时,德拉科扔过来的魔杖。他一瞬间回想起很多,想起了德拉科一年级伸出来的手,想起了德拉科和他一起去训练魁地奇,想起了德拉科偷偷给他写好的魔药作业,想起了德拉科挑衅下的亲近意味,还想起了观星台上他对他的那句“我喜欢你”。

哈利突然不知道怎么回应了,这个勇敢的格兰芬多第一次选择了逃避。

哈利回到了费农姨夫家里,继续过着他家养小精灵的生活,不过他最近越来越经常听到德拉科在他耳旁说话,每天的事情都一定要跟他分享,哪怕只是扎比尼吃东西的时候被一根鱼刺扎到这种小事。而哈利也慢慢习惯了这种大部分时间“只闻其声”的相处方式,偶尔德拉科也会过来看看他,不过歇一会儿就又离开了。

费农姨夫觉得哈利波特已经病入膏肓了,他会突然不动,或者暴起伤人,再这样下去,社区的人一定会找上门来,不行,必须给他治一下。

于是费农姨夫把哈利带到了社区诊所,诊所大夫告诉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一切都是他的幻想,这都不是真的!哈利波特不信,他攻击了大夫,之后被拉进了就诊的黑名单,社区医院拒绝再为他看病。

而哈利并不在乎,应该说他现在,觉得浑身上下都是冰凉的,似乎从没有活在这个世界,他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幻想,这对于一个孩子的打击,是致命的,他现在一无所有,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老师,没有喜欢的飞行课,没有魁地奇,没有学校,没有让人烦恼的青春,没有如阴影一般的伏地魔,也没有……“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叹息般的吟诵出这个名字。哈利开始拒绝进食,拒绝一切能让他活下去的东西。

直到佩妮把哈利带到了一个心理咨询诊所,虽然她不喜欢他,可让她看着他去死,她也做不到,何况这个诊所招收一切奇怪的病例,如果病例足够特别,还会有特别的奖金!

对于哈利,这一切毫无意义了,哈利觉得自己或许死了更好,跟父母一起,死在那场车祸里,或者别的什么地方,这样就不会麻烦任何人了。

哈利被摁在诊疗室的椅子上,屋里静悄悄的,哈利与其说像入定的老僧一般,不如说像一截枯木。毫无生气。

门开了,进来一位治疗师,他站在哈利面前,似乎想更清晰的分辨他。直到他伸出手:



“l'm Malfoy, Draco Malfoy.”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