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刚好遇见你

√本来想偷懒……然而好不容易有坚持下来的事情,不想就这样放弃,快!夸!我!

√今天没肉没好吃的粮…不过至少不是刀哈哈

√太感谢小可爱们的心心和留言,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观星台—

“哈利,你为什么喜欢我?”德拉科拥着睡熟的格兰芬多男孩,问出一句没有前文后文的问句。

我真的很好奇,我一开始对你一点都不好,挑衅,讽刺,嘲笑,我干了几乎所有能想到的让你讨厌我的事情。你为什么…还会喜欢我呢…长相吗?比我好看的不在少数,而且你也不在乎这个。马尔福家?你可是打败了神秘人的救世主男孩,又岂会在乎一个食死徒家族?

不过,睡熟的人不会回应困扰的铂金王子。

起风了,德拉科放弃了思考,抱起哈利回到休息室。



—10年后—

洁白的玫瑰花布满了整个教堂,让本就神圣的教堂柔和到散发光芒。

这是一场婚礼。

是伟大的救世主和一位前食死徒的婚礼。

是一位优秀的傲罗和一位杰出的圣芒戈治疗师的婚礼。

是一位格兰芬多和一位斯莱特林的婚礼。

是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婚礼。

“破特,麻瓜的婚礼好麻烦,难道我们不能直接互相下一个牢不可破咒吗?”皱起的眉头没能掩盖灰色的眼睛里的紧张。

“德拉科…我真的很想…”一成不变的撒娇方式,然而对付一个小马尔福真是绰绰有余了。

“好吧好吧,也只有我这么好,陪你胡闹。”

……

“YES, I DO.”



—婚礼结束后—

“呼,总算结束了。”哈利扯下领带,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赫敏都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居然跟未婚女士们一起抢捧花,哈哈哈潘西没抢到捧花脸都要绿了。”

“哈利,我有话想问你。”德拉科站在一篮玫瑰花前,他盯着玫瑰花的动作是那么专注,若不是救世主耳朵好,也许就漏掉了。

“想问什么?”


一个很久之前就想知道的问题,我甚至不知道如何问出口。“你…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难得的磕磕绊绊,难得的让人害羞的场面,可以狠狠嘲笑一下现在的斯莱特林王子,然而没有。

哈利只是迈着坚定的步子,走到了德拉科面前,盯着德拉科看,直到他苍白的脸颊泛出了健康的粉红。在唇上轻轻印上一吻。




“大概是,因为我在最好的年岁,刚好遇见了最好的你。”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