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便利贴

√这个梗来源于美剧《我们的一天》

√我真勤快有木有,快夸夸我

√祝食用愉快๑乛◡乛๑


“破特,我去上课了,柜子里给你留了今天的早餐,一定要记得吃。不许再吃你那些该死的甜食了!”否则今天回来小心你的屁股!

“知道了!快走吧你个臭白鼬!”声音从被子底下闷闷的传出,带着一肚子起床气。

—2小时后— 
“啊~舒服~”睡饱的黄金男孩终于舍得从被窝里探出头,嗯,肚子提出了抗议,我非常需要一顿大餐!最好是那种全甜食的满汉全席。 
想着蹭到了柜子前,打开发现了面包,南瓜汁还有两块菠萝…看起来毫无吸引力…至少对救世主来说,毫无吸引力啊………说着,墨绿色的眼珠转向了早餐隔壁……

甜品!!!甜品!!!好吃的!!!!我的天好吃的啊啊啊!!! 

救世主原地爆炸,雀跃到蹦跶了两下…结果牵拉到酸痛的腰部肌肉,呲牙咧嘴…该死的臭白鼬,就特么不能少来几次吗! 

不过这也提醒了哈利…貌似…早上…他走的时候…说…不许吃?哈利咬了咬自己的指甲,纠结啊…然而格兰芬多的字典里似乎没有听话这个单词…哈利·重度甜食爱好者·一天不气马尔福不舒服斯基·波特还是把手伸向了带着果酱的小点心。

还没碰到就被一层薄薄的保护膜吓了一下,妈呀我以为是报警器。保护膜上出现了一张便签,就像是麻瓜们经常用的那种,写着“破特,离这些该死的甜食远一点!”

哈?我手都伸过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哼。想着并且刺啦撕掉了这张便利贴… 

万万没想到……以为便利贴下面就是甜食的某救世主发现了…另一张…便利贴……… 

“破特!你答应过我什么!”反正肯定没答应不吃甜食。刺啦。 

“破特!如果你吃了等着惩罚吧!”说得好像我怕一样。刺啦。 

“破特!这东西变质了!”鬼才信!刺啦。 

“破特…” 

刺啦,刺啦,刺啦,刺啦,刺啦,刺啦,刺啦,刺啦,刺啦……







“破特你在做什么!!!!”平地一声雷!惊醒了还在撕便利贴的格莱芬多…被抓了现行…我的心好痛…我觉得我离我的小点心越来越远了QAQ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不打算解释一下?”挑挑眉,德拉科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救世主脚边的便利贴…们。

哈利·见势不妙·认怂·破特膝盖一软,跪坐在了层层便利贴之上。你看我这个乖巧的跪姿还标准不?

“看来某人趁着男朋友不在,准备偷吃东西,啧啧啧,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新的一天,黄金男孩又因为旷课被扣了20分】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