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纹身

√写作风格一点都不固定…过两天看我自己写的都觉得陌生…

√我觉得我的文笔抢救不了了,也就是个受精卵水平




“嘿,哈利,看我的纹身~”回校的火车上,罗恩兴致勃勃的展示自己手腕上的黑色纹身,是个很漂亮的常春藤花纹,“赫敏和我~情侣纹身,你知道什么是情侣纹身吗?就是…”

“嘿,罗恩,我知道,你忘记我曾经在麻瓜世界生活过非常久了吗,这真是个漂亮的纹身,真羡慕你们的感情。”哈利盯着罗恩的手腕有些出神,也许德拉科愿意和我一起文一个?很小的就好…

“看看我们的小哈利在做什么~”

“在想谁?”

“哦,不会是那个讨人厌的~”

“铂金孔雀,恶毒刻薄的马尔福?”

“哦一个暑假没见不知道他好不好,”

“有没有吃好,睡好,”

“有没有遇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还有最重要的,”

“有没有想我。”

拉开门的双子一看到哈利出神的样子就开始一人一句调侃起来,真是让人无从插嘴,很好,我选择闭耳塞听。

“哈利·破特!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来自被忽视的斯莱特林王子。

“哦,抱歉,你说了个什么?”很好,你充分利用了你的翠绿色大眼睛,真是该死的漂亮,哦,别那个眼神看我,再看我我就亲上去!

“哈利·波特先生,我想你还没忘记我们现在在补习你的魔药。”德拉科眯了眯自己银灰色的眼睛,如果你不记得我立刻就阿瓦达索命。“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除了芨芨草和巴波块茎的脓水,里面真的没有其他东西了吗???”

“我只是在想,也许,可能,大概,或者,嗯…你会愿意和我一起…文个纹身…我是说,很小,嗯…”磕磕绊绊的语气简直逗笑了马小龙,他也确实笑出来了,好吧,还笑的前仰后合。恼羞成怒的救世主甩手就是一个咧嘴呼啦啦。

—那一年圣诞—

“傻宝宝!跟我来,我给你看礼物。”今天的德拉科似乎格外兴奋。嘴角的笑张扬肆意,别笑了!该死的!已经有三个格兰芬多女孩脸红了!!

一间空教室,一间有礼物的空教室,一间有礼物有床的空教室,一间有礼物有床还被施了保护类咒语的空教室……梅林的长筒袜啊…哈利感觉pp有点疼。

“看!”一朵漂亮的铁线莲开在了德拉科左手的手臂上。“好看吗破特,我专门去学了魔咒,给自己弄了一块纹身,喜欢吗?”

“喜欢QAQ”岂止是喜欢,救世主感动的都要哭出声了!

“好了,那我现在就取我的圣诞礼物了!”


【果然最后pp还是没保住】



【常春藤的花语是结合的爱,友谊,永不分离
铁线莲的花语是宽恕我,我因你而有罪】<<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