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在能被别人看到的地方留下吻痕

√全文OOC,都是我的错,然而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喜欢的话告诉我…不喜欢的话千万别告诉我哈QvQ

“嗨,Harry,这边!”Ron的挥舞着手臂引起梦游一般的波特的注意。

“你昨晚去哪了?一夜都没回去?”Ron悄声问到。

“什么!Harry你一夜都没回去!”Hermione叫到。

“小点声!Hermione,被别人知道就不好了…而且你这样,好像知道孩子夜不归宿的妈妈哈哈哈”Ron笑的前仰后合的,被还没嚼碎的鸡腿呛了个半死。

Hermione一个白眼翻过去,转头又看向Harry,“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不,没有,当然,有事我会告诉你们的。”顶着Hermione怀疑的眼神,Harry快速说完并向嘴里灌了一口南瓜汁。

“Harry,你要知道……嘿等等,你脖子上是什么?”好不容易吞下嘴里鸡肉的Ron表示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蚊子包。“Oh!难道你昨晚!和谁?”

“不,没有!我…不小心撞到的!时间到了我要先去上课了!”

教室的路上,迎面走来的斯莱特林的铂金小混蛋让Potter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被晃瞎了,但愿他别看到我。

“破特!”事与愿违,Harry胆战心惊的看着走向自己的Malfoy,梅林的袜子啊,现在给他个阿瓦达索命还来得及吗?

被Malfoy逼到角落里的Harry非常抗拒,毕竟昨晚…也是如此之近…停下!别再想了!

即使如此脸也开始涨红。

“嘿,Potter你脸红什么!啧,今天早上不还是从我床上起来的,难不成我们的Saint Potter打算赖账不成…”

“你快特么闭嘴吧你个臭白鼬!”




评论(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