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捆绑

√刚发现这是个…炖肉30题…我硬生生写成了搞笑段子…(好气哦裹紧了我的小被子

√好怕翻车

√看见大家的支持兴奋到停不下来~\(≧▽≦)/~

“妈的德拉科你又发什么疯!”刚从大床醒来的哈利发现自己被脱的一丝不挂四肢还被一种奇怪的藤蔓捆住摆了个大字型……

心中闪过无数恶咒……妈的一会儿放开我一定要让德拉科穿女装玩魁地奇!!!(可以…这果然很恶咒…

试了试无杖魔法,然并卵…自己还是跟条咸鱼一样躺在斯莱特林级长室的豪华大床上…

向休息室走来的斯莱特林王子看上去有些阴沉,梅林啊!那个该死的救世主又跑去哪里了!一整天都没找到他!他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靠吃自己过日子了??饭不吃了!甚至连课都不上!

不就是被教授撞到了吗!挨骂的不是我吗!愤愤地说出口令,一瞬间,德拉科觉得脑子里有一道光!像自己的头发一样!那一刻仿佛呼吸都停止了!

“原来,破特你这么…嗯…饥渴啊。”挑起唇角,边脱下衣服边靠近床上那个赤裸的救世主,美色当前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不做些什么真是对不起马尔福的家训啊(卢修斯:逆子我说让你娶纯血你咋不听)。

“德拉科,快给我解开,这该死的藤我弄不…唔………”一个绵长的吻。

“哈利,这是道歉的手段吗?不管怎么说,这真是…太棒了,别急…我们还有一整晚。”

看着德拉科眼中的欲望…哈利欲哭无泪…在掉进情欲漩涡之前最后一个念头就是:希望明天早上能起来TuT

【斯内普教授表示还是帮一下教子和小巨怪好了,深藏功与名】

【顺便因为救世主旷课扣了格兰芬多20分】


评论(9)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