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臻

本糖赏你一个啵~😘

【德哈】小段子—蒙眼

√看到大家点的小红心兴奋到不行!!!爱你们!!

√段子梗是我在网上搜的…大家喜欢什么梗可以说哈,虽然文笔不太好我还是很希望写一些大家喜欢的东西

√以及求留言求心心\(*^ー^)/*

“不要,德拉科,我看不到了。”救世主气急败坏的跟反抗着,试图让德拉科放弃把那个黑布条缠在自己的眼睛上。

“可是,我看麻瓜情侣们都会这样玩…”哈利仿佛听到了一丝委屈!见鬼的委屈,你自己怎么不缠!

正在哈利还在挣扎的时候,突然级长室的大门开了…床上的德拉科和哈利僵硬的看着门口脸色黑的像钳锅的斯内普教授…

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以及…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碰!”门被狠狠的关上了。

德拉科和哈利对视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又打开了…他们看到了…脸色更黑的斯内普教授…已经像他新熬制的昏睡魔药了。

站在门口的斯内普看着德拉科跪坐在哈利的腿上(为了压住他),一手扯着哈利凌乱的衬衫,另一只手上拿着黑色布条,又看着哈利双手抓住德拉科的胳膊,眉目含情(误),眼泛泪花……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阿瓦达索命…或许两个?

评论(4)

热度(94)